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广丰:经验同分享 交流促提升
时间:2023-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2月13日电(通讯员 祝丽红)为实现两地检察院优势互补,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近日,余干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俊率队到广丰区检察院就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两院介绍了各自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情况,分享了在案源拓展、办案规范、增强监督实效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办案心得。并就民事生效裁判监督、支持起诉、行政违法行为监督、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及公益诉讼线索等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析原因,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

此次交流学习,是两院找差距、提认识、强本领、抓办案的有力举措。双方表示,经过本次交流,发现了差距,找到了标杆,打开了思路,并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实现信息互通、队伍互动、优势互补,凝心聚力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不断推进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