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吉林大安:检爱圆梦“微心愿” 检团同行“护未来”
时间:2023-02-20  作者:庄京花 赵旭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吉林2023年2月20日电 通讯员(庄京花 赵旭萌)每一孩子都有一个梦,每一个梦都是最美的期盼。微小的心愿,不仅承载了孩子们的向往,也汇聚着一种希望……

近日,大安市人民检察院未检部门,检察院关工委、团市委来到了大安市四棵树乡德昌村、大安市联合乡,为15名困境儿童送去微心愿礼物,同时发放“检察官在您身边”法治宣传手册。看着孩子们接到微心愿的礼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那一刻的喜悦是幸福的。未检干警关心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拉着孩子们的手唠着家常,对孩子们说道:“检察机关会以法治力量守护你们,大手拉小手一起走,希望你们健康成长,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点亮的是小小心愿,传递的是爱心和希望。大安市检察院“一起走”未检办公室将充分发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能,与社会各界凝聚共识,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出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