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华安:华安检察院举办“华检青年说”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2-27  作者:杨毅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2月27日电(通讯员 杨毅榕)近日,华安县检察院举办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为主题的华检青年说第六期读书分享会。此次读书分享会以观看短视频《奋斗》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五位青年干警们向大家分享了《向上生长》、《活法》、《觉醒年代》、《做最好的自己》《少有人走的路》等书籍,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个人感受,在交流分享中深刻感受书籍中语言的魅力、文字的美妙。

最后,由华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瑞欣为读书分享人颁发推荐致谢卡,并在会后将推荐分享的书目收入华检图书室。

下一步,华安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学习氛围,力争提升检察干警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努力打造一支有理论、会办案、懂专业、善思辩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