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石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传杰带队巡查白洋湖
时间:2023-02-28  作者:杨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28日电(通讯员 杨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湖长制,认真履行河湖长责任,2月27日,石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传杰带队到桃花山镇白洋湖开展河湖巡查。

毛传杰详细查看了湖泊水体水质、岸线周边环境等情况,了解了河湖管理情况。经巡查,白洋湖水质良好,无漂浮物,无异味,周边无非法排放污水废水、倾倒垃圾等现象。河湖长公示牌、安全警示牌完好无损。

毛传杰表示,河湖管理工作是保护石首水资源、维护石首水安全的重要手段,河湖治理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湖泊管护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作用,加大日常监管巡查力度,加强日常监管和对周边群众的宣传教育,针对出现的沿岸倾倒垃圾、投肥养鱼、污水排放等问题,积极争取支持,依法清理整治,确保水清岸绿的河湖环境。

下一步,石首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河湖管理站的联系沟通,加大巡查力度,推动白洋湖有效管理,为保障水安全和水环境安全,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健康美丽幸福河湖贡献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