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辽宁朝阳:举办“护益·朝阳”公益诉讼志愿者聘任仪式
时间:2023-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3月2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辽宁省朝阳市人民检察院携手朝阳市直机关工委举行“护益·朝阳”公益诉讼志愿者聘任暨授旗仪式。

首批聘任的50名志愿者将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知识优势,秉持“益心为公”的理念,为检察机关提供案件线索,协助检察官做好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积极助推朝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作出更多贡献。

此次活动是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与党建引领业务的深度融合,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益心为公”理念,落实现代化检察公益保护的新举措。朝阳市检察院将以此为开端,突出党建引领,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做优、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大干三年、奋斗三年,推动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打造具有护绿、护红、护水、护古、护民内涵的“护益·朝阳”品牌,助力朝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