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东山:卯”足干劲再出发
时间:2023-03-07  作者:高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7日电(通讯员 高宁)近日,东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该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做以下要求:

要精研细悟,深学争优精心组织部署,创新载体,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系列活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要扬优成势,敢为争先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化“两书”制度,敢于担当、攻坚、创新,积极作为、勇于探索,努力在特色亮点、创新创优方面下功夫、提质效,确保各项工作争先晋位。

要拼搏善谋,实干争效。围绕市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等部署,积极融入“海上东山”建设,优化检察履职协同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协调发展。深化党建工作机制,在党建、文明创建、“一院一品”等各方面力争上游,以工作实绩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