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东清城: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东3月8日电(通讯员 朱嘉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清城区检察院妇女职工在检察工作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持续为推动清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7日,清城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到清新区三坑镇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二人三足”和“乒乓接力”。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通过必答、抢答的环节,让干警们更多地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知识。

“二人三足”中让大家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乒乓接力”更是考验参赛者的专注度以及临时应变能力。

活动中,女干警们既有速度的较量,也有智慧的角逐,大家出计谋、讲对策、找技巧,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

三个比赛结束后,还举办了厨艺大比拼活动,女干警们以“烹饪+烧烤”的形式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厨艺。大家团结协作,“精品”频出,品尝着各自的劳动成果,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巾帼不让须眉,为清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