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东清城:志愿路上 有“你”最美
时间:2023-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东3月9日电(通讯员 陈雪茹)3月3日上午,为表彰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清城区委、区政府在西湖广场召开了清城区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在平凡岗位上涌现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五个一批”先进典型代表进行表彰。

清城区检察院干警陈雪茹、余建飞两名同志获选清城区最美志愿者,清城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的“亲子齐学法 检察伴成长”项目入选清城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志愿者们的表彰和鼓励,也是对志愿服务的一次弘扬和宣传,用行动书写最美画卷,用真诚感召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工作中。清城区检察院将继续把志愿服务融入到检察工作中,不断建立健全志愿服务体制机制,进一步延伸拓展服务领域,持续在工作中提质增效,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