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无偿献血聚爱心“检察蓝”在行动
时间:2023-03-10  作者:廖素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10日电(通讯员 廖素丹)为弘扬“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崇高精神,日前,泰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泰宁县中医院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干警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使命担当。

检察干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在医务工作者的引导下,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血液合格后,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了献血的有关知识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依次进行抽血,整个过程忙碌却井然有序。经过身体检查和血样化验,多名干警符合要求成功献血,累计献血2000余毫升。在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老同志”。大家纷纷挽起袖子,表示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无偿献血是一种“传递爱”的美好行动,更是一种自豪和光荣的行为。

泰宁县检察院已持续多年组织干警参与无偿献血。无偿献血不仅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检察人员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责任与担当,是检察人员以实际行动,用“热血红”刻画了新时代“检察蓝”的新风貌。今后泰宁县检察院将继续积极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为文明县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