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助力315,泰宁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3-03-14  作者:艾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14日电(通讯员 艾敏)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各类制假售假犯罪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13日上午,泰宁县检察院干警前往市民广场,参加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等形式,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以及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职能职责,并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

活动结束后,检察干警还对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进行现场监督。

此次“3·15”法律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90余份,为多名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下一步,泰宁县检察院将不断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主动担当作为,依法能动履职,助力泰宁高质量发展建设。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