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检察长进企业 办实事 解难题
时间:2021-05-10  作者:安新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保定5月10电(通讯员 安新宇)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近日,保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涛,竞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卫新等一行6人前往中央储备粮保定直属库开展调查研究,以实际行为企业办实事。

  座谈上周涛副检察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检察系统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举措,并强调为将这次教育整顿各项措施抓细、抓实,希望可以收集到更多企业的意见与建议,从而促进检察系统以更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直属库王栋主任就该直属粮库的建设、储粮功能、日常管理及风险防空等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检察系统一直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尤其对近期竞秀区检察院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处理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进行了赞扬。同时也谈到目前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周涛副检察长、聂卫新检察长对企业方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一一做了记录,表示一定会抓紧时间向有关领导汇报,同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争取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最后直属库方领导也就检察系统着眼于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编辑:于琨]